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朝川普車隊做這件事 單親媽丟飯碗


發佈時間:2017/11/07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1:25

單親媽媽布瑞斯曼10月在美國總統川普的高球俱樂部附近騎單車,向經過的川普車隊比中指。她被媒體拍下照片後秒變網紅,卻也丟了飯碗。網友得知消息,紛紛發聲想幫她找工作。

「哈芬登郵報」(Huffington Post)網站報導,身為兩個孩子的媽,50歲的布瑞斯曼(Juli Briskman)是個民主黨員。她告訴「哈芬登郵報」:「他從旁邊經過時,我整把火都起來了。」

 

「我想,他又去該死的高爾夫球俱樂部了。」

布瑞斯曼10月28日做這個手勢時,恰巧被坐在川普車隊中的法新社攝影記者拍下。雖然照片公開後讓布瑞斯曼瞬間變網紅,但也讓她丟了工作。

當時這張照片是從布瑞斯曼的背後拍攝,只看得出她伸出左手比中指,無法辨識身分,但布瑞斯曼很快就發現那是自己,相當得意地把照片當作自己臉書與推特的大頭照。
 

這下讓她的公司Akima LLC老闆非常不高興。AkimaLLC是美國政府與美軍的承包商。

事發3天後,布瑞斯曼被告知她得走路。

布瑞斯曼向哈芬登郵報表示:「他們說:『我們得跟妳切割。』」

「基本上,你不得在社群網頁上放『下流』、『淫穢』的內容,所以他們認為向他比手勢是『淫穢』。」

布瑞斯曼丟飯碗的消息一出,引來網友議論,許多人呼籲給她一個工作,包含好萊塢諧星歐斯瓦。

歐斯瓦推文:「她的名字是布瑞斯曼(@julibriskman),來自我的家鄉(維吉尼亞州史特林),她是個愛國者,來個人給她工作吧,謝謝。」

這張照片現在還放在布瑞斯曼的臉書與推特首頁。(中央社)
 

圖/Huffington Post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比中指#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72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