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凡卡率先抵日 川普訪日聚焦北韓威脅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3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0:24
圖/TVBS
圖/TVBS

川普還沒出發展開亞洲行,女兒伊凡卡已經抵達日本,準備在婦女大會上發表演說,這次川普亞洲行程備受矚目。但外界也認為,由於美國國內包括通俄門等紛爭,可能會影響這次亞洲行的焦點。


 

川普女兒兼白宮顧問伊凡卡比川普早到日本,她在3日會在日本婦女大會發表演說,5日川普抵達日本後,會跟日本首相安倍打高爾夫。確實在各國領導人中,安倍和川普確實有更好的關係,韓國總統文在寅還沒和川普培養出除了正式官方關係的其他互動。

面對川普,日本和大陸知道投其所好,川普出訪亞洲,不可避免的美國國內政治議題,也將佔去不少版面,華盛頓郵報主跑白宮的記者中村大衛,告訴我們川普出訪跟記者團可能的互動。

華盛頓郵報記者中村大衛:「我認為我們可以期待會有不可預期的狀況,其實我們每個星期,在華盛頓就已經是這樣了,最大的問題,還是總統在亞洲特定議題上能有多少關注,畢竟這是很重要且強健的,這是一個大、時間也長的出訪,而這位總統又有無法專注在傳達特定訊息的問題,我認為現在更困難的是,在華府有這麼多獨立檢察官穆勒調查的相關進度,這位總統不只會透過推特發表他對國內事務的看法,在很多記者會上也會聽到記者喊著問題,這些問題未必跟亞洲行有關,但卻會對國際關係有所影響,當然也會分散他想在這次出訪亞洲、韓國希望達成的成就。」
 

川普首次訪問亞洲聚焦北韓以及經貿,亞洲行將是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的距離,雷根號、尼米茲號、羅斯福號3個美軍航艦戰鬥群,罕見的齊聚東亞,加上首次部署日本的F-35A,就是要對北韓以及中國大陸施加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伊凡卡#通俄門#亞洲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593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