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展開亞洲行前 競選幕僚通俄門被起訴


發佈時間:2017/11/01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23: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大選通俄門調查第一波起訴名單公布,川普競選陣營前經理和副手,被以密謀洗錢、作偽證等12項罪名起訴,另外還有一名外交政策顧問認罪轉當汙點證人,恐怕會爆出更多有關川普的內幕。


 

美國總統大選的通俄門疑雲,在特別檢察官穆勒抽絲剝繭之下有了新進展,川普競選團隊的前經理,曼納福特和副手蓋茲被起訴罪名多達12項,包含密謀洗錢和對美國不利,這次的起訴雖然和俄國沒有直接連結,卻挖出了川普陣營人員和俄方親信的緊密關係。

記者:「維克托亞努科維奇,烏克蘭前任總統,被外界視為普欽的魁儡,他為了維持權力,以殘暴的風格掌理烏克蘭,多年以來曼納福特為亞努科維奇工作,將他的理念推向世界,藉此賺進大把鈔票。」

曼納福特在加入川普競選陣營前,為亞努科維奇工作多年,但是他的律師出面否認這層關係和大選通俄有關。
 

曼納福特代表律師:「沒有證據證明曼納福特和川普競選陣營和俄羅斯政府勾結。」

白宮發言人也趕緊跳出來為老闆澄清。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今天的起訴跟總統無關,跟總統的競選團隊或是競選活動無關。」

被起訴的曼納福特和蓋茲否認犯罪,但是川普團隊怎麼也沒想到穆勒還釣出了另一位競選團隊的人物認罪。

記者:「帕帕多波勒斯2016年3月加入川普競選陣營,和俄方有多次電郵往來,試圖安排會面,主要是安排普欽和川普會面,另外還有川普競選團隊和其他俄方人員。」

今年7月被捕的帕帕多波勒斯認罪的消息傳出,讓川普措手不及。

記者:「川普對於曼納福特和助手蓋茲被起訴已經有所準備,但是對於另一名人員帕帕多波勒斯承認向FBI撒謊,並且和調查單位合作感到震驚。」
 

川普聽到這個消息後,對帕帕多波勒斯這號人物先是避而不談。

記者:「總統的律師告訴CNN,總統對於帕帕多波勒斯的事件沒有回應,是因為他不認識這名男子,但是在2016年接受華盛頓郵報訪問時,川普曾經公開稱讚帕帕多波勒斯。」

接著白宮發言人又再度跳出幫忙切割。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他沒有什麼權限,他只是位志工,他的所作所為不是以川普陣營的名義。」

白宮對川普和帕帕多波勒斯的關係輕描淡寫,但是從調查文件看來,帕帕多波勒斯在大選期間曾多次協助川普陣營,和俄方人員聯繫,他主動認罪,也被外界分析認為只是通俄門的序曲,帕帕多波勒斯擔任汙點證人後,很可能會挖出更多驚人內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俄門#起訴#帕帕多波勒斯#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2571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