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室專家:哈利王子早說過理想型是梅根


發佈時間:2017/10/28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11: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第四頻道」(Channel 4)今天播出紀錄片《當哈利碰上梅根:王室羅曼史》。王室專家說,早在兩人相識2年之前,哈利王子就說過他的理想型是梅根馬克爾。

英國王位第5順位繼承人、33歲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 ),和大他3歲、離過婚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去年傳出戀情,最近似乎好事將近,不僅公開攜手露面,還傳出梅根馬克爾已經見過哈利的祖母、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

 

「第四頻道」晚間播出紀錄片《當哈利碰上梅根:王室羅曼史》(When Harry Met Meghan: A RoyalRomance)。

王室專家尼柯爾(Katie Nicholl)在片中說,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克爾交往的2年之前,某個晚上和朋友聚會,被問到理想型是誰,哈利王子當時回答說,演「無照律師」(Suits)的梅根馬克爾。

尼柯爾說:「在他和梅根相識的2年前,他就很迷戀(梅根馬克爾的角色)瑞秋詹恩(Rachel Zane)。我之所以會知道,是因為我和他的朋友喝過酒。」
 

她說:「他的友人跟我說,她有天晚上和哈利王子聚會,哈利當時單身,所以她就問,哈利,你的理想型是誰?結果他說,『無照律師』的梅根馬克爾。」

消息來源也指出,兩人已經在計劃明年舉辦婚禮,據傳王室成員都要交出一份清單,列出哪些週末有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利王子#英國#紀錄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621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