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極右派進國會 戰後民族主義空前抬頭


發佈時間:2017/10/24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4: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數十名德國極右派德國另類選擇黨(AfD)國會議員今天將在新選出的國會初試啼聲,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民族主義勢力的空前展現。

法新社報導,德國國會本會期將破紀錄出現多達709名議員齊聚開會,外界焦點全放在92名德國另類選擇黨成員身上。德國另類選擇黨在9月的分水嶺大選中得票率12.6%,成為德國第3大黨。

 

德國另類選擇黨進入聯邦議院,在戰後德國引發政治地震,因為黨內主要人物曾透過他們對德國認同的看法或挑戰德國對二戰及猶太大屠殺的贖罪文化一再打破禁忌。

德國猶太人中央委員會(The Central Council of Jews in Germany)主席舒斯特(Josef Schuster)表示,德國另類選擇黨現身國會讓他有種「不安的感覺」。

他告訴猶太刊物「猶太人彙報」(Juedische Allgemeine):「知道現在有似乎想要隱藏納粹過往,並把目標指向穆斯林和尋求庇護者的議員在聯邦議院開會,讓人感到沮喪不安。」
 

議會開議2天前,數千名民眾在柏林國會建築外高舉「阻止德國另類選擇黨」的標語。

今天的會議雖然屬於內務性質而非政策制定,仍因恐伊斯蘭教且反移民的德國另類選擇黨尋求展現存在感而充滿爭議。(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極右派#國會#二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55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