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髮23元!老顧客心疼勸漲價 師傅超佛心:夠用就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9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0:55
瀋陽市這間超佛心的理髮店,剪一次頭髮只要5元人民幣,不少顧客都勸師傅:漲個價吧!(圖/翻攝自東北網)
瀋陽市這間超佛心的理髮店,剪一次頭髮只要5元人民幣,不少顧客都勸師傅:漲個價吧!(圖/翻攝自東北網)

剪個頭髮只要23元,這位老闆未免也太佛心來著了!大陸瀋陽有間理髮店,儘管店面不大裝潢也簡單,但是店內的生意卻非常好,從早到晚客人一直絡繹不絕。事後了解,這間理髮店的價位太親民,費用只要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3元),不少客人甚至還看不下去,苦勸老闆「漲個價吧!」

根據大陸《東北網》報導,瀋陽市有一間理髮廳,深受當地民眾的喜愛。這間理髮廳的師傅于晏普今年65歲,他從23歲當學徒開始算起,幫人理頭髮已經42年,技術可說是非常純熟。他這間店最為人稱道的是,無論男女老幼,剪頭髮都只要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3元)。

 

除了剪頭髮5元外,其他包括「洗頭2元、刮鬍子3元、刀剃光頭10元…」等,所有服務的價目清楚地寫出來。由於現在水電價格等成本一直漲,但于晏普的理髮價位卻從未跟著調漲,不少老顧客除了定期來報到外,平均每天都有10多位客人報到,甚至一天最多曾剪了40多位客人。

看到于晏普的價位如此便宜,堪稱是「瀋陽之最」,年齡層更是老到小通包。不少客人看到這價位低到讓人不忍心,紛紛勸他漲價,但他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錢夠用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剪頭髮#洗頭#刮鬍子#剃光頭#學徒#于晏普#漲價#瀋陽之最#夠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06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