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18歲族群首遇大選 前AKB成員呼籲投票


發佈時間:2017/10/13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8:5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這個月22日是日本眾議院選舉投票日,日本把選舉年齡下修到18歲之後,第一次有18歲族群參與投票,選委會大打明星牌,找了前AKB成員川榮李奈拍攝廣告,呼籲年輕人記得都要去投票。

前AKB成員川榮李奈甜甜的呼籲,要大家別忘了去投票,因為這是日本第一次遇上18歲首投族的大選,日本選舉委員會特別打出明星牌,提醒18歲的年輕人,別忘了投下神聖的一票。

 

這些來投票的18歲高中生,不但是人生首投,也是日本的第一次。日本在2016年修法,把投票年齡從20歲下修到18。

日本政府打明星牌,更開放提前投票,讓選舉不會與模擬考起衝突,為了就是要拉高投票率,把投票打造成全民運動。

眾議員參選人菅直人:「安倍到底是為什麼解散國會,解散國會不就是為了逃避森友加計問題嗎?」
 

安倍晉三被抓到一堆小辮子,最後他以問信於民匆匆解散國會重選,各政黨也都派出人馬競爭席次,也讓執政的自民黨把希望寄託在青年身上,盼望能多一票是一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眾議院#選舉#投票#投票年齡#下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5

1.5632

1.7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