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健身獨自臥舉108公斤 體力不支遭槓鈴壓脖亡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6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16:06
圖/擷取自中國報
圖/擷取自中國報

健身舉重千萬別勉強,也請務必在有旁人的情況下進行確保安全!馬來西亞一名少年,日前獨自進行臥推健身時,不慎被108公斤的槓鈴壓中頸骨,不治身亡,他的好友難過表示,在出事前他曾向死者表示等他回來後再練,未料折返時卻發現悲劇已經發生,令人不勝唏噓。

馬來西亞一名20歲的學生黃宗錦,日前獨自在健身房嘗試練習臥舉,當時他所使用的啞鈴,兩邊各是45公斤,槓棍則是18公斤,總重108公斤,但疑似在練習中途體力不支,再也無法支撐重量,竟遭到槓鈴直接重壓在脖子上,等到外出的友人折返時發現已經來不及。

 

事後他的友人悲痛表示,自己要離開時曾向黃宗錦表示,一定要等他回來再練習,未料自己只外出一下下,回來時卻發現槓鈴就這樣壓在他的脖子上,而黃宗錦已經失去意識,雖然是發當下他有馬上請人來幫忙移走槓鈴,並將黃宗錦送醫急救,無奈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據了解,死者黃宗錦原本的體重一度飆到99公斤,後來愛上健身後逐漸減至84公斤,原本預計要參加健美比賽,但卻發生如此悲劇,最後天人永隔,讓家數悲痛萬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槓鈴#舉重#啞鈴#健身#臥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902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