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奢華!星二代不會搭捷運 日花5600搭小黃上學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2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7:59
圖/桑田真澄Instagram
圖/桑田真澄Instagram

捷運對於通勤族來說,是每天生活中都必須使用的便利交通工具,但日本前職棒選手桑田真澄的23歲兒子,日前卻表示,他在高中時期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搭捷運」,因此每天都花2萬元日幣(約5600元台幣)搭計程車上學,奢侈行徑讓人超傻眼。

現年23歲的Matt先前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已經美容中毒,每週都必須花費近1.3萬元台幣到醫美中心接睫毛、做臉、看皮膚科等等,而由於爸媽都是純正的日本人,他卻有著猶如男版芭比娃娃「肯尼」般的混血外貌,被外界質疑有「修修臉」,但他未曾正面回應過整形一事。

 

(圖/Matt的爸爸桑田真澄)

而近日Matt在登上綜藝節目時,他也坦言自己從小受到父母寵愛,因此連捷運都不會搭,直到高中時上學都是跟著媽媽一起搭「計程車」代步,每天約要花掉2萬元日幣(約5600元台幣)的車資,他也強調,因為他的媽媽也是千金出身,同樣也不會搭捷運,「只好每天坐計程車帶我上學」,如此高調的作風也讓班導看不下去,在開學一週後就要求他改搭捷運上課,這才讓他學會怎麼搭捷運。

過去他也曾表示。自己每個月都能夠拿到大約「28萬元」台幣的零用錢,高中時也曾因為一時衝動就購入要價42萬元台幣的薩克斯風,奢華生活也讓外界不敢置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星二代#桑田真澄#炫富#計程車#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644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