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牙痛求診醫生遲到半小 挖大洞後攤手「我不會清」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6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14:42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非當事人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非當事人

看牙醫對於許多人來說可能都是不想面對的惡夢!一名網友日前抱怨,自己去診所看牙時,牙醫師竟遲到半小時,之後在她的蛀牙上鑿了一個大洞後,竟雙手一攤表示「這太深,我不會清」,要他到其他間牙醫診所處理,讓看診的網友超傻眼!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因為牙痛到牙醫診所看診,未料女牙醫師卻遲到半小時,在看診過程中還不斷離開座位,讓看診的網友相當疑惑,最後女牙醫在原po的蛀牙上鑿開一個大洞後,探頭看了看後竟雙手一攤向他表示「這個洞太深了,我不會清」,之後要他自行去另一間牙醫診所進行根管治療,「那邊根管比較厲害!」

 

最後原po無奈之下,掏出千元大鈔要付100元掛號費,院方竟表示找不開,要他自行到隔壁去換成百元鈔付帳,讓他再也忍不住,氣得大罵「請問你是在挖爽的嗎?牙齒痛去看一下,被挖一個大洞,現在更痛,你是哪路醫生啊?」更直言醫生在治療前也沒先照X光,「都挖完了才說不會,直到我要走了才叫我去照,是在照心酸的嗎?」

不少網友看完這名苦主的看牙經歷後,忍不住替他抱屈表示「牙醫不會根管治療?我還真的第一次聽到」、「這醫生是認真的嗎?」、「都挖開了才說不會清,原po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牙醫#根管治療#蛀牙#x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65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