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了!成龍女兒甜靠女友 大方宣告出櫃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6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10:33
圖/擷取自Andi、吳卓林Instagram
圖/擷取自Andi、吳卓林Instagram

香港巨星成龍和吳綺莉育有一女「小龍女」吳卓林,先前屢屢傳出鬧輕生、母女失和搬離家中…等,屢屢登上媒體版面,近日她的女密友更曬出兩人的親密合照,向她告白「我愛你」,而小龍女隨後也po文大方宣告「I'm gay」。

「小龍女」吳卓林先前傳出和30歲的女密友Andi同居,兩人也曾在街上被拍到親密擁抱,但兩人未曾說明彼此的關係,而昨(5)日Andi突然在Instagram上po出僅穿內衣依偎在吳卓林懷裡的照片,甜蜜告白,「我從沒見過像她這樣的人,我們終於走向正確的道路,只要知道每天早晨醒來你都會在我身旁,其他事都不重要了,我愛你。」

 

而吳卓林隨後也貼出一張疑似是自己剃平頭,站在彩虹燈飾前的照片,寫下「以防有人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I'm gay.」,大方承認自己性向,但卻在出櫃後不久火速刪除自己的Instagram帳號,之後才又悄悄恢復,但原本的文章已經改掉。

事實上,吳綺莉先前受訪時就曾表示,自己並不會要求女兒用何種方式生活,「只願你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而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吳綺莉在得知女兒出櫃後,回應自己並沒有接不接受的問題,一切她都很感恩,更妙答至少以後不用擔心「要養她又要養孫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成龍#小龍女#吳卓林#吳綺莉#出櫃#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44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