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慎入!轎車對撞卡車 回頭…副駕「嘴巴以上」削噴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2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7:24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開車上路務必小心!土耳其21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載了4人的轎車,因不慎開到對向車道,遭到卡車高速迎面撞上,駕駛重傷,其他3名友人當場死亡,其中副駕駛座的朋友嘴巴以上的頭部被削掉「噴」到後座,死狀悽慘。

據當地媒體《bursa tv》報導,31歲的駕駛尤爾達居爾(Yurdagül Aydogdu),載著3名友人開車行經馬拉蒂亞附近時,疑似不慎開到對向車道,和迎面而來的卡車高速對撞。

 

尤爾達居爾身受重傷,但其他3名友人,包含,39歲的尼哈特(Nihat Kıyıcı)、25歲的蘇珊(Suzan Sertçelik)、37歲穆哈蘭(Muharrem Kıyıcı)全都當場身亡。

事後車禍現場的影片被上傳到影音平台《Liveleak》,可見尤爾達居爾在衝撞後甦醒,沒想到一轉頭,卻看見一旁副駕駛座的友人,頭部被「削掉」,嘴巴以上的部位「噴」到後座,死狀悽慘,尤爾達居爾也瞬間愣住;怵目驚心的畫面嚇壞不少網友,直說「出門真的安全第一」、「駕駛要接受心理輔導吧…」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車禍發生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驚悚#死亡#噴飛#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39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