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中計程車不是夢! 杜拜首航試飛成功


發佈時間:2017/09/2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3:1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時常在電影出現的飛天車概念,現在杜拜真的實現了!由德國研發的空中計程車,日前在杜拜進行試飛,沒有駕駛操控,也沒有遠端遙控,靠著GPS定位導航,在高空平穩飛行五分鐘,杜拜王儲哈姆丹也出席典禮,並坐進飛天車內親自感受。


 

環狀螺旋槳快速旋轉,直升機跟著緩緩升空,由德國研發的Volocopter空中計程車,首次在杜拜進行概念試飛。

靠GPS導引自動起降,主打最快時速100公里能飛30分鐘,創新前衛的接送服務,也讓杜拜王儲哈姆丹躍躍欲試,坐進機艙親自感受。

空中計程車CEO:「最終極的實施是你能透過手機點選APP,在最近的空中計程車等候站預約空中計程車服務,接著它就會自動過來接你,並帶你到指定的目的地。」
 

機內放有備用電池和降落傘,隨時應變突發狀況,目前仍在進行實驗測試,目標五年後正式營運。

而美國知名牛仔褲品牌Levi's則是推出了智慧外套,不只騎車能聽聲辨路,就連簡訊也可以讀給你聽。

官方影片:「來自艾蜜莉的訊息,我要遲到了在商店見吧。」

而一切秘密就藏在外套袖口裡。

記者:「外套上面織有智慧電容性纖維,所以你只要這樣做,音樂就會開始播放。」

透過藍牙連接,只要四個指定手勢就能遠端操控,袖口感應器也能隨時拔除,方便清洗外套不怕壞,耐穿實用的同時也讓智慧生活更加便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天車#計程車#遠端#GPS#Lev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746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