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殺害6歲女 戀童狼下體遭獄友潑沸水「教訓」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3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23:44
翻攝《the age》
翻攝《the age》

澳洲一名變態男子在1984年,性侵6歲女童凱利(Maybury Kylie)後將其殺害,而兇手逃亡33年後被警方逮捕,今年5月認罪後入獄,近日傳出他7月在獄中遭到「教訓」,疑似因過去殘忍的行徑讓人看不下去,被獄友用沸水燙傷下體。

凱利(Maybury Kylie)。翻攝/《heraldsun》

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當年女童凱利只是出門買糖果,不料在半路竟慘遭戴維斯(Gregory Keith Davies)擄走並殺害,而屍體在水溝被尋獲時,檢警發現凱利生前曾遭人性侵,內褲上還殘留兇手的精液,但因當時科技不發達,因此無法追查到兇手的下落。

 

直到去年,警方懷疑戴維斯可能是一名戀童癖者,抽取他的血液進行檢驗,竟意外發現他的DNA與當年凱莉內褲上的精液DNA完全相同,立即將他逮捕歸案。

而現年75歲的戴維斯今年5月在法庭上認罪, 7月入獄後,原本將在本月21日再次審訊,但辯護律師說,他在獄中遭人用沸水燙傷下體,目前送往醫院治療,「他全身的15%皮膚需要移植,甚至痛到無法走路。」因傷勢過重,加上手術後需要時間2個月的復原,故向法庭申請延期出庭;而法官也同意,戴衛斯延至11月27日出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教訓#殺害#沸水#下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770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