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里約貧民區槍戰 巴西軍隊圍剿毒販


發佈時間:2017/09/23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15: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22日專電)巴西里約熱內盧最大貧民區荷西亞,連日來發生販毒集團為爭奪地盤的槍戰事件,引起人心惶惶,當地政府只好出動軍隊及坦克圍剿販毒集團。

今天上午,警方圍剿販毒分子時,雙方發生衝突,警方因此關閉了連接里約南區和西區、通往荷西亞(Rocinha)的主要交通幹道Lagoa-Barra公路。

在此之前,里約州長斐照(Luiz Fernando Pezao)已要求軍隊支援協助巡邏社區,自上週日以來,當地民眾面對槍戰威脅。國防部今天批准武裝部隊對販毒集團展開圍剿。

國防部長鍾曼(Raul Jungmann)與總統泰梅爾會議後召開記者會表示,將調遣已在里約的700名陸軍包圍荷西亞。

緊接著,鍾曼又宣布支援部隊將增至950人,包括陸海空三軍軍人,以及10輛裝甲車。

他指出,東部軍區的國家總兵力達3萬人,如果有需要,可更快速調遣一萬多人。

荷西亞貧民區毒販頭目席瓦(Rogerio da Silva)與他之前的老大、自2011年起入獄的羅培斯(AntonioFrancisco Lopes)反目成仇,他除對羅培斯的盟友痛下殺手,也將羅培斯的妻子趕出貧民區。兩派人馬為此發生槍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Q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西#里約#貧民區#販毒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08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