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墨國7.1強震奪百死 當局徹夜挖牆搶救


發佈時間:2017/09/21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1: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墨西哥規模7.1強震,造成上百棟建築崩塌,至少奪走200多條人命,大批救難人員徹夜搜救,更在崩塌小學的牆縫中,抱出驚恐哭泣的幼童,現場也有不少民眾自願投入災區,希望能盡力救出災民。


 

大型機具舉起石塊,救難人員一個個敲敲打打、忙進忙出,全神貫注完全不敢鬆懈。

CNN記者:「大家講話很小聲,因為現場很多救難隊員,試著要找出建築裡受困民眾的聲音。」

所有人音量降到最低,在建築物不斷尋找求救訊號,崩塌碎裂的小學更傳出有受困女童,從瓦礫堆中伸手討水喝,儘管挖掘救援耗時費力,但也讓他們重燃希望。而另一所小學則有好消息傳出,搜救現場響起熱烈掌聲,因為有2名孩童從石堆順利脫困,還有一名男子幸運獲救,躺在擔架上緊急送醫。
 

救難隊員:「有很多人道救援提供物資和人力,但我建議民眾待在家裡,因為他們在做的只會干擾救援進度。」

呼籲民眾不要再到災區幫忙,墨西哥總統也親自視察,不但向救災弟兄加油打氣,同時也慰問現場災民,並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要在最快時間重建家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強震#墨西哥#救援#慰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1097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