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墨西哥強震傳災情 台商家人陷瓦礫中


發佈時間:2017/09/20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1: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墨西哥強震傳出災情,首都墨西哥城舊城區情況嚴重,製鞋業台商陳博文的辦公室因強震倒塌,親屬目前身陷瓦礫堆中。

不具名的台僑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陳博文是經營塑膠與鞋業的台商,他的妻妹及妻妹的女兒,目前都身陷瓦礫堆中。

這位台僑指出,目前共有5名台僑與9名墨西哥籍員工在瓦礫堆中等待救援,台商會已派人趕抵現場瞭解情況,並予以協助。

台僑說,因大型機具無法開進事故現場,所有救難人員都是徒手在斷垣殘壁中挖掘,估計至少有60至70人被困,並陸續在瓦礫堆中尋獲10多人。

台僑指出,現場沒有任何負責指揮調度的機制,所有被尋獲的人員被布包裹著,由救護車送醫,因此無法立即確認當中是否有台僑,必須向醫院查證。

根據外交部資料,陳博文經營的瑞隆公司位於墨西哥特拉克斯卡拉州(Tlaxcala)的帕帕洛特拉市(Papalotla),帕帕洛特拉市在墨西哥城東方約38公里處。

駐墨西哥代表廖世傑得知陳博文在墨西哥城舊城區的據點倒塌消息,立即指派駐處同仁前往現場協助。

廖世傑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根據駐處人員回報,目前現場十分混亂,通訊狀況不盡理想,儘管如此,他與現場同仁均隨時待命,務必第一時間掌握具體消息,提供台僑與台商必要協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墨西哥#地震#舊城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1

0.0756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