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大前談氣候變遷 巴黎市長挑戰假新聞


發佈時間:2017/09/19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1:5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巴黎市長伊達戈(Anne Hidalgo)今天搬出對氣候變遷持懷疑論的美國總統川普愛用語,表示將對抗有關氣候變遷的「假新聞」。

路透社報導,一年一度的聯合國大會本週在紐約登場,從安全到氣候變遷都是討論議題。伊達戈在聯合國大會場邊活動說,決策高層、領導人和媒體都必須支持「科學家普遍建立的事實真相」,那就是人類活動持續促使全球暖化。

伊達戈說:「支持真相。」

伊達戈是C40大城市氣候領導組織主席。這個組織中的城市制定降低溫室氣體排放計畫,落實2年前在巴黎達成的氣候協定內容。

川普曾將人為氣候變遷斥為「騙局」,並已決定讓美國退出巴黎協定。而川普經常以「假新聞」一詞,抨擊他反對的媒體報導。

伊達戈今天宣告「挑戰假新聞」,還說假新聞導致民眾很慢才意識到關於氣候變遷的風險。

C40中8個城市,包括美國波士頓、洛杉磯、紐約、南非德班、英國倫敦、澳洲墨爾本、墨西哥市和巴黎,正展開一項試驗性計畫,希望自行實現巴黎協定各種目標。(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氣候變遷#川普#假新聞#聯合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532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