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莉亞增強為3級颶風 直撲東加勒比海


發佈時間:2017/09/19 0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04:3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迅速增強中的颶風瑪莉亞正以時速125英里(200公里)強風,朝加勒比海東部的群島快速直撲而來,是本月威脅當地的第2個風暴。

路透社和財經內幕(Business Insider)網站報導,位在加勒比海的法國海外省份馬丁尼閣島(Martinique Island)官員,以及美屬維京群島(U.S.Virgin Islands)官員相繼警告居民作好準備,嚴防這個現在被美國氣象當局列為3級的風暴。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當地時間下午2時的警報指出,颶風瑪莉亞(Hurricane Maria)目前距馬丁尼閣島東方約45英里(70公里),朝西北西方前進。若路徑不變,預測它將在20日掃到波多黎各。

國家颶風中心表示,颶風瑪莉亞未來兩天可望繼續增強。部分島嶼上的居民在風暴來襲前已先行逃離。

氣象當局也持續在追蹤目前為一級的颶風荷塞(Hurricane Jose)。它目前距北卡羅來納州哈特拉斯角(Cape Hatteras)東南東方約265英里(430公里),風速每小時75英里(120公里)。(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颶風#瑪莉亞#加勒比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457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