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官與環境融一體 南韓「幻覺彩妝」師爆紅


發佈時間:2017/09/18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23:24

南韓有一位彩妝師用化妝來進行藝術創作,她把它稱為「幻覺彩妝」,透過視線的錯覺,讓模特兒的五官與身體跟周遭環境融為一體,以假亂真。


 

請張大您的雙眼,看看能否分辨,哪個部分是真實存在的?往臉上塗塗抹抹,瞬間出現兩對眼睛和兩張嘴,這叫幻覺彩妝,是來自南韓23歲彩妝師的創意。

幻覺彩妝師尹多仁:「我將我的藝術創作,稱為幻覺藝術。今天我會將我的眼睛畫在手上。」

不只是臉,連手都能上妝。而且透過透視妝法,我們的視線會產生錯覺,宛如手融入五官裡,如真亦如幻。
 

幻覺彩妝師尹多仁:「我們其實都具有多重樣貌跟身分,我想在藝術中呈現這一點,所以開始在我的臉上畫假臉。」

這名幻覺彩妝師名叫尹多仁,是南韓國立藝術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她把彩妝當成藝術創作,最新的作品是這個,讓五根手指頭,成了五位長髮姑娘,儘管模樣有點嚇人,這卻是她和人溝通的方式。

幻覺彩妝師尹多仁:「我總是想透過我的藝術,向大家傳遞和分享我的感覺。我對某些太嚴肅的藝術沒興趣,因為只有創作者自己瞭解是什麼。」

每一個作品,都是呈現自己的一部份;尹多仁說,人的內在總有邪惡和黑暗的一面,她就是透過彩妝來表達。只是當身體成了畫布,每一套彩妝,都無法留下正本當紀錄。

幻覺彩妝師尹多仁:「以前我會覺得很可惜,將自己的畫作洗掉。但後來我覺得,對於一名幻覺藝術家來說再好不過。幻覺就像幻想一樣,都不是真實的,這些具有真實感的畫作,在我完成幻覺藝術作品後就消失。」

尹多仁從去年開始,嘗試把自己的作品,放上社群網站的平台。她的創意和藝術性,立刻引起全球規模的注意,這也讓她開始挑戰更多幻覺彩妝的可能性。

幻覺彩妝師尹多仁:「我之所以喜歡和動物一起工作,是因為牠們會在周遭頻繁移動。鳥兒很有趣,因為牠們會飛翔。我在臉上畫上鳥兒圖案,另外在身上畫上花朵和樹枝,完成後,真的會有鳥兒飛到我身邊。」
 

不只是五官,現在連身邊的大自然,都能成為幻覺彩妝的一部份。尹多仁說,自己從小就愛畫畫,雖然透過彩妝,走出自己的風格,但她不想讓自己的未來,侷限在社群網路的世界。

幻覺彩妝師尹多仁:「我一直想在藝廊展演,我也想跟時尚品牌、歌手,或是其他藝術家合作。」

今年首爾現代藝術節的開幕影片,就邀請尹多仁擔任彩妝設計。這位南韓的幻覺彩妝師,正以自己的風格,為彩妝走出另一條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Insta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妝師#幻覺彩妝#錯覺#藝術#尹多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50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