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斯巴達3000部隊 目標刺殺金正恩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22:35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聯合國安理會通過,對北韓實施新一波制裁,但北韓似乎無動於衷,北韓勞動黨外圍團體甚至發表聲明恐嚇,揚言「要用核彈將日本打沉」。而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南韓已成立精英部隊「斯巴達3000」,可在24小時內到朝鮮半島內任何地方,執行對金正恩的斬首任務。


 

到底該拿北韓領導人怎麼辦?暗殺北韓的領導人,一直是南韓電影愛用的梗,電影《實尾島風雲》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1968年,南韓秘密訓練了31名死刑犯組成684部隊,計劃派他們去北韓執行刺殺任務的故事。684部隊在小島上進行最殘酷的魔鬼訓練,電影的結局很悲慘,為國家拼命的秘密暗殺部隊,卻被國家出賣壯志未捷身先死,但回到現實世界2017年的現在,南韓有可能再度組成暗殺部隊去暗殺金正恩嗎?

CNN:「金正恩是被鎖定的暗殺目標嗎?南韓有在考慮,國防部長說一支菁英部隊正在待命中,如果面臨立即的核武威脅將會有所行動。」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這支精英部隊叫「斯巴達3000」,據說成員有3000人,可以在24小時之內,到朝鮮半島任何地方執行任務,他們的首要任務,是在緊急關頭破壞北韓的軍事設施,在和平期間則負責天災意外時的緊急救援。但就在北韓連續發射導彈、以及進行第六次核試爆後,據說「斯巴達3000」有了新任務,就是要負責刺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暗殺金正恩還得等最高領導人下命令,據說2015年朴槿惠就曾經計劃刺殺金正恩,並且計畫把暗殺行動包裝成意外。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017.01):「為了粉碎反統一、出賣國家勢力的動向,得更加強朝鮮民族的鬥爭。」

朴槿惠時代的暗殺金正恩計畫,由韓國國家情報院負責,但金正恩卻很難中計。

芝加哥大學教授肯明斯:「我不覺得世界上有哪個領袖,被保護得比金正恩更嚴密了,如果真的刺殺了金正恩將會引爆全面的戰爭,那首爾也會被完全摧毀。」

暗殺金正恩主要目的,是因為北韓的核子武器有點嚇人,聯合國也通過了表決要加重對北韓的制裁。這是過去11年以來,安理會第9次無異議通一項決議,也可見北韓試射的挑釁行為,已經讓自己在國際社會上完全陷入孤立,就連一直不願過度施壓北韓的俄羅斯和中國大陸,這次也對制裁案投下贊成票。

北韓店員:「我們不會有事的,我們這裡賣的東西都是本地製的,我們不會擔心制裁的,我們自給自足。」

CNN記者跑去平壤採訪,北韓民眾口徑一致都說不在乎。

北韓民眾:「我們不在乎美國總統或是外界說什麼,我不擔心是因為我們相信領導人金正恩大元帥!」
 

但制裁案通過,包括石油可能都會被禁運,現在平壤街頭看起來一片平和,還有大樓正在興建,某種程度來說甚至可以說是欣欣向榮。

CNN記者雷普利:「這些海報貼滿整個城鎮,它們某種程度總結了北韓官方,對於來自美國愈來愈大的壓力,就是更多的導彈。」

用拳頭對付拳頭、以飛彈攻擊飛彈,就算全世界都與他為敵,北韓人在強力的洗腦宣傳下,還是會繼續支持金正恩,並且堅定不移地發展核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聯合國#北韓#斬首#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764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