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射洲際導彈 俄軍演出動火箭部隊


發佈時間:2017/09/14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21:0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俄兩國一年兩次的海上聯合軍演,將在9/21-26,舉行今年度的第二次,這次聯合演習,首次把地點選在日本的頭頂上,與日本海相通的鄂霍次克海海域,演習的項目援潛救生,也就是潛水艇的救援任務,以多兵種、多機種、多艦種等,聯合方式進行,如此的運作是六年來的第一次,雙方都會打開雷達、聲納,把高度機密的數據讓彼此共有,充分展現中俄兩國的軍事戰略互信。


 

試射洲際導彈俄軍演出動火箭部隊,導彈發射車把砲管升起22.07.30,俄國火箭部隊進行陸基亞爾斯,洲際彈道導彈的試射。

央視主播:「測試很成功彈頭準確命中了!堪察加半島的目標。」

立刻發布訊息表示,測試的目的在驗證這款導彈的可靠性。
 

俄羅斯2025前,預計安裝九百核彈頭,接下來按照軍事計畫,要在2025年以前,安裝150枚亞爾斯導彈,大約900個核彈頭。

央視主播:「理論上足以摧毀美國,所有5萬人口以上的城市,因此亞爾斯導彈可以說是懸在美國頭頂的一把重劍。」

全球核彈頭數量俄居首7千枚美國第二,目前全球擁有核彈頭的國家,以俄國的七千枚穩坐龍頭,美國6800枚位居第二。

全年俄國預計執行10次導彈發射強度升,光是擁有還不夠,早在今年一月,俄國國防部還宣布過,洲際彈道導彈發射試驗,今年會執行10次以上,而且訓練強度將比前年再提高50%。

海下發射核彈俄核潛艇.射程8千公里,俄國北風之神核潛艇,宣稱可以突破任何反導系統,今年6月試射2枚布拉瓦導彈,從水底下發射,射程超過8千公里,可攜帶6-10個超高音速分導核彈頭。

頻頻操練核彈試射俄羅斯10月,還有最高飛行高度為1千公里,三個月後,俄國再試射亞爾斯亞爾斯,十月份預計讓薩爾瑪特登場。

央視主播:「薩爾瑪特洲際彈道導彈,長度超過35米總重100噸載重10噸,最大射程將達到1萬7千公里,能夠飛越北極甚至南極,預計2020年開始服役。」
 

冷戰後俄國最致命武器10月份將試射,俄國媒體評論這款導彈,是冷戰結束以來,威力最大最致命的核武器。

艦艇編隊指揮員:「艦艇編隊準備完畢請示啟航。」

中俄聯合海上軍演北海艦隊出發,參與俄國近年在軍事上積極結盟的中國大陸,四艘編制在北海艦隊的船艦,13日啟程朝俄羅斯航行,準備參加中俄海上聯合軍演。

大陸軍事專家張軍社:「這次應該說中俄兩國海軍,也都派出了我們現役中,比較現代化的作戰艦艇來參加。」

強調多方位作戰火力陸驅逐艦新,中國大陸除了石家莊驅逐艦,服役年份較為資深之外,其他三艘都是最近四年才入列,護衛艦大慶艦,日稱具有對抗陸海空水底。
 

中俄海上軍演操練救援潛水艇任務,多方位的作戰火力功能,是大陸當前現代化水平較高的戰鬥艦艇,另外首次派出,援潛救生的長島船,跟俄國一同演練搶救潛水艇任務。

央視新聞:「在深海海水能見度不高,艇位不正的情況下,也能夠迅速與目標潛艇對接,一次能從潛艇中救出18名船員。」

俄派太平洋艦隊10艇耀武攻擊能力,俄國方面,由太平洋艦隊派10艘艦艇上陣,以反潛和救生為主,這艘特里布茲海軍上將日,配備有兩座100毫米單管砲。

隱形式輕型艦艇中俄聯合軍演亮相,四座30毫米6管砲,日稱攻擊性能強,完美日護衛艦,是新一代先進的隱形式輕型艦艇。

六年第一次中俄聯合軍演反潛戰術,中俄兩軍出動現役中最先進,以多兵種多機種多艦種的,聯合反潛方式,進行援潛救生項目,這是兩國海上聯合軍演,六年來的第一次。

央視新聞:「軍事演習涉及反潛和防空科目,雙方的雷達和聲納,以及數據性能都要向對方開放,進一步的提高了,中俄兩國之間的戰略互信。」

選鄂霍次克海軍演挑釁日本意味隱含,還有一項,第一次是聯演的地點,選在鄂霍次克海,等於是貼近日本的頭頂上,展現中俄戰略互信。

大陸軍事專家張軍社:「鄂霍次克海,是在千島群島和亞洲大陸之間,它通過韃靼海峽與日本海相通,另外它還可以通過宗谷海峽,與日本海相通,另外通過千島群島也與太平洋相連。」

俄中軍演導彈射程可抵美國抗衡味濃,俄國大張旗鼓在敏感的海域,聯手中國大陸進行反潛軍演,同時更在自家本土,頻繁試射洲際彈道導彈,宣稱能覆蓋美國全境,無不在展示抗衡美國的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上聯合軍演#日本#潛水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527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