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生撕中大港獨海報被抓包 撂英文反擊


發佈時間:2017/09/0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4:17

香港中文大學,新學期開始,在校園內的民主牆上,有學生貼上「港獨」標語,卻被1名大陸學生撕下,被其它香港學生發現後,雙方言詞交鋒,大陸學生嗆說他聽不懂廣東話,演變成「英文」大仗,而現在效應擴大,昨天還有另一派反港獨團體到中文大學抗議。


兩派陣營互罵,香港中文大學除了港獨標語,還出現另一種聲音,有人貼上不認同的傳單,甚至還有大陸學生撕下海報被抓包。從各說各話演變成用英文對嗆,雙方激辯,影片熱傳後,這名大陸女學生在網路上被肉搜起底。

 

然而效應延燒,不只香港中文大學,新學期開始,港獨標語也出現在其他多所大學校園。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代表說:「如果他們想貼上一國一制,都是可以的,只要不遮蓋別人的,我們都可以繼續讓他們,在民主牆上出現。」

事件越演越烈,香港中文大學校長發出公開信,表示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港獨不只違反基本法,也違背他的個人理念,表態同時,就怕校園成為政治角力的場所。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中文大學#民主牆#港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2564

0.3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