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民主牆 結果共7筆

  • 港生遭校方停學 大學民主牆現聲援

    香港浸會大學兩名學生遭校方勒令暫時停學後,有人聲援兩人,包括在浸大校園附近寫上「不要普通話」字句。
    2018/01/25 16:39
  • 港官員喪子! 教大民主牆現冷血言論引戰

    香港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日前喪子,不過香港教育大學的民主牆,居然出現嘲諷的冷血言論,消息一出也讓全港高度關注,多個團體紛紛到教育大學前抗議,校長也出面向蔡若蓮致歉,認為這件事令人蒙羞,不過負責管理民主牆的學生會也回應,若校方太過強勢,以後是否會變成白色恐怖!
    2017/09/08 21:53
  • 陸生撕中大港獨海報被抓包 撂英文反擊

    香港中文大學,新學期開始,在校園內的民主牆上,有學生貼上「港獨」標語,卻被1名大陸學生撕下,被其它香港學生發現後,雙方言詞交鋒,大陸學生嗆說他聽不懂廣東話,演變成「英文」大仗,而現在效應擴大,昨天還有另一派反港獨團體到中文大學抗議。
    2017/09/08 12:35
  • 陸女大生撕港獨海報 引發兩極反應

    一名大陸女學生日前把貼在香港中文大學民主牆的一張港獨海報撕下,宣稱「如果你們要談民主,你有權貼,我也有權撕」,並與在場港生激辯。影片熱傳後,已在網路社群引發兩極反應。
    2017/09/07 11:33
  • 「六四」前 紀錄片《長城外》日本首映

    一部講述1989年大陸民主運動的紀錄片《長城外》,上週六在日本東京首映,日文譯名為「流亡」,這部影片花了3年製作,訪問將近20名流亡海外的民運人士,包括王丹、楊建利、高行健等,詳述從文化大革命、民主牆到六四事件的歷史,影片將在6月4日,即六四22周年當天在日本十多家戲院放映,導演是旅日大陸華僑「翰光」,他說,最希望讓大陸民眾看到這部片子。
    2011/05/24 22:45
  • 北大學生言論聖地 「三角地」拆了

    大陸北京大學,有一塊小地方被稱做「三角地」,這裡過去是北大學生用來宣傳活動,甚至是傳播自由思想的地方,被認為是北大精神的代表,甚至被外界稱做是「民主牆」;不過,這個民主牆現在拆掉了,因為校方認為,明年奧運期間,北大是聖火傳遞路線,破損的佈告欄有礙觀瞻。
    2007/11/02 13:17
  • 民主牆留話 扁批顧崇廉:有把我當朋友嗎?

    陳總統之前拋出柔性政變說,還暗指顧崇廉參與其中,顧崇廉出面否認之餘,感慨的拿出過去陳總統寫給他的文字「永遠的朋友」,但晚間總統則是在平安幸福助選團的晚會上予以反擊說,大選後社會氣氛緊張,顧崇廉卻說「三軍有選擇三軍統帥的權利」,他反問,顧崇廉有把他當成朋友嗎?
    2004/11/27 2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