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俄關係再陷緊張 美關閉俄方領事館


發佈時間:2017/09/02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2 18:2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方出狠招,要求俄國在3天內關閉駐舊金山領事館和華盛頓及紐約辦事處,以此回擊俄國先前驅逐7百多名美國外交人員的行為,不留情面的命令引發俄國痛批,而俄方舊金山領事館的人員在撤退前夕,疑似趕著焚燒機密文件,使得領事館煙囪不斷冒出陣陣黑煙。


 

美俄兩國的外交關係再度陷入緊張。

CNN主播:「週五是俄國要求美方減少駐俄外交人員的期限,為了反擊俄方舉動,美方要求關閉俄羅斯駐舊金山領事館,還有在華盛頓和紐約的2個辦事處。」

為了報復俄國在七月時下令驅逐755名美國駐俄外交人員的行為,美方也出狠招,要求俄國在3天內關閉舊金山領事館和另外2個辦事處。
 

俄國外長拉夫洛夫:「我們沒有想要挑起紛爭,我們一直對美國人民非常友善。」

美方的要求來得突然,俄羅斯外交部長忍不住批評,甚至用探戈來形容美俄現階段關係。

俄國外長拉夫洛夫:「但你知道,要2個人才能跳探戈,不過美方截至目前為止一直在跳單人霹靂舞。」

就在俄國外交人員從舊金山領事館的撤退前夕,領事館煙囪冒出的陣陣黑煙,引起不少關注。

記者:「這個時機點很妙,消防員表示從俄羅斯駐舊金山領事館冒出的煙代表房屋內正在燒某種東西。」

消防人員獲報前往現場,但被俄方人員拒絕進入滅火,先前俄國外交部表示,FBI計畫在9月2日當天搜查領事館,這一回領事館冒出的黑煙,很可能是內部人員趁著撤退前夕焚燒機密文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密文件#外交#辦事處#關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1686

0.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