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廢歐巴馬限令 恢復過剩軍備供警用


發佈時間:2017/08/29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09:4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白宮表示,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發布行政命令,將歐巴馬時代對過剩軍方裝備移轉給地方執法單位的限令撤銷。

路透社報導,在執法單位動用軍用裝甲車與槍械因對2014年密蘇里州佛格森市(Ferguson)的大規模示威後,歐巴馬就限縮軍事裝備移轉的計畫。警方因射殺一名黑人青少年引發佛格森市示威。

 

川普的行政命令寫道:「所有行政部門及單位都適用,在本命令之日並與聯邦法令保持一致下,停止執行先前的作法,並在必要時立即採取行動,取消任何執行先前作法的規則、條例、準則或政策。」

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今天稍早於田納西州納希維爾(Nashville)的警察同業會(FOP)的大會上說:「先前實施的限令做得太過火了,我們對公眾安全並非說說,我會盡全力給你們所需要的。」

法新社報導,據熟悉狀況的官員表示,川普重啟這項軍用裝備移轉警方的措施,所傳達出的另一訊息即為他是重視法紀的總統。
 

批評者表示,提供警方像是刺刀、榴彈發射器及無人機,將使警民關係緊張,並導致街頭淪為軍備競賽;但贊成者認為,相關裝備能讓警方更有效保障公眾安全和將過剩囤積的軍備有效利用。(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行政命令#軍方裝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72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