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路隨便停、車燈遭撞壞 陸共享汽車亂象多


發佈時間:2017/08/28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9:25

大陸發展共享汽車,希望降低民眾買車慾望解決塞車問題,加上比起一般租車店,押金便宜手續方便,也讓共享汽車越來越夯,但現在亂象不少,有用戶亂停在大馬路上,甚至把車給撞壞,都替業者造成大麻煩。

下班高峰時段已經大塞車,沒想到卻有車直接停在車道上,讓後面堵得更誇張。這是北京新興的共享汽車,換個場景來到社區附近,同樣有車大辣辣的斜停在路邊,幾乎佔掉一半車道,現在已經不只有共享單車,連汽車都加入亂停行列。

 

共享汽車業者:「70%的用戶都會產生或多或少不良用車行為。」

有用戶開到車燈都不見了,但很多是剛投放的新車就被弄成這樣,而一天有好幾人使用這輛車,責任歸屬很難認定,甚至違規紅單一輛車就有好幾張,尤其光全大陸今年就有三萬輛的共享汽車,這些通通成為業者的大難題。

共享汽車用戶:「到達終點之後可以到任一個停車位停車就可以,所以我覺得特別方便。」
 

但看準押金便宜,租借手續又方便,用戶越來越多。只要點開手機app,就能知道附近哪裡有車,車型電力多少。有用戶一早預約,就先騎著共享單車到指定地點,掃碼使用共享汽車去上班。

省錢新模式,連北京交通部門都鼓勵這種分時租賃的共享汽車發展,希望藉此減少居民買車意願減少塞車,但是如何解決用戶違規問題和停車亂象,還需要時間逐步改進。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共享#汽車#手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447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