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前御廚加入音樂劇 為民眾現烤派


發佈時間:2017/08/23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6:19

由電影《瘋狂理髮師》改編的音樂劇在百老匯上演,不過民眾一邊看劇、還可以一邊享用美味的烤派,重點這個烤派可是大有來頭,出自前白宮御廚比爾尤賽斯之手,前美國總統布希及歐巴馬都熱愛他的手藝。


 

電影《瘋狂理髮師》描述理髮師殺人,再把人肉放進派裡販賣,現在這個故事搬上紐約百老匯舞台。

舞台劇女主角卡洛琳卡蜜羅:「當你來看這場劇,你坐在這張桌上就好像在店裡吃著派,就待在這裡,舞台劇就在你旁邊演出。」

來看舞台劇可以直接吃到現烤的派,重點這個派背後掌廚的人可是大有來頭。
 

新聞旁白:「前任白宮主廚比爾尤賽斯要餵飽很多人,但現在不再服務總統或政客。」

曾經是美國兩位前總統布希跟歐巴馬都指名的御用主廚,離開白宮後除了自己開甜點店,選擇加入舞台劇,再次引發話題。

前白宮御廚比爾尤賽斯:「只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服侍兩位前總統不需要特別方式,但我必須說,他們都很喜歡吃派。」

比爾尤賽斯曾經在法國學做甜點,2007年被聘為白宮甜點主廚,負責用美味甜食,滿足第一家庭和各國貴賓的胃,最拿手的招牌就是烤派。

前白宮御廚比爾尤賽斯:「如果我每天晚上都為布希前總統送一塊蜜桃派,我想我會過得很好,歐巴馬前總統很喜歡熱帶水果,像是農夫市集賣的水果加入派中。」

熟悉每任總統喜好過去在國宴上忙進忙出,現在身分轉變,尤賽斯也坦言心情輕鬆很多。

前白宮御廚比爾尤賽斯:「在白宮你每一步都被規定了,你該說什麼會發生什麼,所以我認為關於舞台劇,比起白宮我有更多準備時間。」
 

看民眾津津有味吃著白宮前御廚加持的烤派,讓靜態的音樂劇多了參與感。

前白宮御廚比爾尤賽斯:「一般來說,在劇院能享受視覺以及聽覺,這兩個感官感受最強烈,但現在我們加入兩種,在嗅覺跟味覺。」

每個烤派都是精心製作,尤賽斯不再幫政治人物掌廚,轉而帶給大家更親民的飲食,卻依舊享受為人服務的感覺。

圖/insideeditio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瘋狂理髮師#舞台劇#御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1281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