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省電耶誕裝飾 佳節氣氛不打折

記者 俞璟瑤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5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15 19:32

今年日本發起節電大作戰,雖然要省電但耶誕氣氛可不能打折,業者推出不少省電的耶誕裝飾,還有不少家庭為了節能,乾脆捨棄耶誕樹,改放可愛的耶誕裝飾,就連耶誕卡片,都能變身會唱歌又會旋轉的可愛聖誕飾品,還有用星星餅乾打造的耶誕樹,自己在家動手做,不但好玩、好看也很美味。

各種耶誕樹閃閃發亮,不過打造歡樂的氣氛,卻得要消耗不少電力,不過節電的腳步在佳節當然不能中斷,LED耶誕樹燈泡不但省電,而且美麗不打折。NHK記者:「哇!亮了。」

只要在太陽下放個10小時,就能享受連續25小時的耶誕燈光,不少民眾響應省電乾脆捨棄耶誕樹,所以這種小巧、可愛的耶誕擺飾,就成為增添佳節氣氛的熱賣商品。日本民眾:「就是它,就是這個喔。」

就連一張卡片也能變身成耶誕擺飾,不但唱起耶誕歌,上面的摩天輪還跟著旋轉,LED燈也跟著閃閃發亮,比起大耶誕樹一點也不遜色。日本主婦佐藤真喜子:「只要音樂一開始放,小朋友就會開心跳舞,可以享受母子3人的開心時光。」

這棵耶誕樹則是用星星餅乾組合而成,只要把餅乾壓出一系列的造型,用圓形餅乾當底,蛋白糖霜當膠水,接著把大大小小的星星餅乾疊起來,加上糖霜裝飾,就成了一棵好看,而且還很好吃的耶誕樹。日本小朋友:「我把煙囪給拔下來了。」

由於餅乾材料當中放了一些香料,所以就算放了幾個星期也不會壞,而且放越久越好吃,就連嘴巴都能享受到耶誕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聖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395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