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水消暑如玩命 入水姿勢錯誤恐重傷


發佈時間:2017/08/19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9 13:09

美國一名25歲男子,從65英尺高,也就是將近20公尺高的地方跳水,沒想到因為沒控制好身體,整個人平趴入水,當場失去意識。還好旁邊剛好有人會CPR,救了男子一命。


 

炎炎夏日的消暑良方,大家想過這樣做嗎?從橋上一躍而下,是不是很刺激呢?不過美國華盛頓州一名男子,卻差點樂極生悲。

就是這段畫面,在美國引起討論。仔細看,跳水的男子幾乎是趴著跌落河面。從65英尺高的地方往下跳的重力加速度,讓這名25歲的男子當場昏厥。

救人英雄:「才看完那一跳 我馬上就想說,『好吧,這傢伙受傷了』。」
 

救人英雄:「他的眼球翻到頭頂,已經失去意識的用力呼吸,就像剛被UFC選手揍倒一樣。」

說來命大,男子昏過去後,旁邊的遊客立刻將他拖上岸。而且這名17歲的少年,竟然剛好會CPR。

獲救男子女友:「沒有他們,我交往3年的男友,我生命裡的愛,現在就不會在這裡了。」

野外跳水,真的很刺激嗎?這名男子曾從百呎高的地方往下跳,差點就撞傷脊椎。

跳水受害者:「那很酷,就像跟死神挑戰,那的確是。不過我付出了代價,我剩下的人生,每天都得面對後果,所以,別鬧了。」

儘管他現在行動自如,但可是花了好幾年重新學走路。跳水消暑或許更該三思而行。

圖/YouTube Man Whose Bridge Backflip Went Wrong Meets Heroes Who Saved His Lif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跳水#意識#消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482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