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身護娃!九寨溝震 落石擊中父、腰骨折


發佈時間:2017/08/10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3:54

四川九寨溝地震,警消持續救災之際,也陸續傳出令人心酸的故事,傷亡名單中,有一對來自湖北的夫婦,帶著孩子開車前往九寨溝,沒想到地震當晚,車子被巨石砸中,媽媽當場身亡,而爸爸在臨死前將女兒推出車外,救了女童一命。另外,還有一家12口,爸爸捨身護住年約兩歲的兒子,結果不被落石擊中,造成腰部骨折。


 

小男童躲在醫院角落自己玩耍,旁邊大人都躺著累癱了,因為才剛從九寨溝地震死裡逃生。

男童爺爺:「一個石頭掉下來,他們撲到孩子身上,就怕那個石頭砸到人,跑去救那個孩子,結果我女婿腰桿骨折了。」

捨身撲過去就是要保護男童,爸爸被落石砸傷,奶奶的手也縫了七針,一家12口一起旅遊卻遇到地震,但幸好反應快只有受傷,一個人都沒有少,不過其他家庭沒這麼幸運。
 

畫面中救難人員把小女孩抱出來,一臉驚恐,她是從武漢由爸媽自駕到四川旅遊,沒想到落石不偏不倚砸中他們的車,媽媽當場死亡,爸爸臨死前,打破車窗將女兒推出去,一家三口就只剩她。

還有一個十歲女童,為了暑假作業的遊記,特地來九寨溝旅遊,卻逃生不及被倒搭圍牆壓死。

四川九寨溝7.0大地震已經造成19人死亡,警消持續救援中,只祈禱不再有更多家庭因此破碎。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九寨溝地震#落石#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29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