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醫院大火 延誤報警至少89死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0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10 11:15

印度東部加爾各答一家私人醫院發生大火,醫院人員起先不願報警,火勢失控之後,竟然丟下病患自行逃生,至少89名病患被活活嗆死。

失火現場,等待救援的病患都擠在窗戶前面,他們將窗玻璃打破,用力揮手,還有人敲打窗戶跟牆壁,希望引起警消注意。

家屬在外面焦急等候,但是濃煙不斷地冒出,消防人員在滅火同時,也把握時間,利用雲梯以及床單結成的繩索,撤離病患跟醫院人員。病患家屬:「我不停按醫護鈴,可是沒有人來。」

位在印度東部加爾各答的這家私人醫院,凌晨4點左右地下室起火,附近民眾通報醫院警衛,但是警衛以為只是廚房小火災,甚至阻止民眾報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加上周圍道路狹窄,搶救不易,大火延燒5個多小時。

許多病患因為在睡夢中,或是行動不便逃生不及,被濃煙活活嗆死,離譜的是,許多醫護人員竟然不管病患生死,只顧自己逃生。

警方表示,這家醫院其實早已經被撤銷執照,沒想到還繼續收容病患進行醫療行為,當地官員表示,這場火災是「不可原諒的犯罪」,將會做出嚴厲懲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36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