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到酒店上班幫還百萬債 劈腿男打斷她鎖骨破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7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4:28
女子控訴遭男友痛毆,不但眼睛破相還鎖骨斷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子控訴遭男友痛毆,不但眼睛破相還鎖骨斷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日前一名桃園市的23歲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控,男友在外面欠債2、300萬,她到酒店上班幫忙賺錢還債,沒想到對方卻在外偷吃,她發現後和男友起衝突,對方竟然動手毆打,將女子過肩摔還把她鎖骨打斷,眉毛還縫了4針臉部「破相」,女子事後心碎地寫下「換來一道永遠的疤痕!」

這名女子控訴,為了要幫在外欠債2、300萬的男友還債,自己還到酒店幫忙賺錢,沒想到對方卻藉機偷吃。雙方一言不合起了口角,男方偷吃的事情被女方揭露,他一氣之下竟然動粗,把女子過肩摔,導致她右鎖骨韌帶斷裂,眉毛也破鑲了4針,女方因此po文感嘆「因為這個人令我換來了一道永遠的疤痕…右鎖骨斷韌帶斷!」

 

事後她將自己的傷勢還有驗傷單傳給男方看,女方還提及「你造成的,連分手都不能好聚好散」。男方看到則回「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會那麼嚴重」。此事發生之後,不少人去肉搜男方資料,甚至還留言騷擾,讓男方也向女方求饒「是我的錯,但也不必這樣」。

女網友也po文感嘆,「女人們真的睜開眼睛、打開耳朵,好好聽好好看一個人以前怎麼樣壞。不要不信,因為他還會再犯本以為他改了他沒有大家所說的,但還是參考大家說的比較好。要告訴大家,以後別看感覺,還是去打聽看看他們以前怎麼樣再決定吧!」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之後,紛紛大罵男方「讓自己女友做酒店幫你還錢,太可惡了、劈腿還敢打人,怎麼有臉見人」。不少人更是支持女網友一定要提告,讓男方受到教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店#還債#過肩摔#破相#鎖骨韌帶#疤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92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