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賠2千萬不放棄 曾國城賣麵谷底翻身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31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1 19:53
圖/TVBS
圖/TVBS

藝人曾國城投資餐飲業10多年,慘賠兩千多萬,這次再投資自創品牌拌麵,經營3年終於成功翻身,光是去年營收就有8千萬,而曾國城的搭檔徐乃麟,則是被副業害慘了,慘賠8千萬收場,看來藝人經營副業,要賺錢可得下足功夫。


 

曾國城經營副業,自創品牌拌麵,努力3年有成,好友selina驚喜站台支持。支持好友的副業,曾國城這次還自導自演形象廣告,一圓編導夢,現在拌麵還要將據點拓展到韓國日本,營收也相當驚人。

藝人曾國城:「整年度營業額將近8千萬有,開心吧!我們希望今年能夠向2億邁進。」

投資拌麵終於是谷底翻身,其實之前曾國城投資過創意料理、海鮮餐廳、夜店都收攤,10年多來也是慘賠。
 

藝人曾國城:「會羶嗎?會有羊騷味嗎?我從事餐飲投資10年至少(賠了)2千萬至少。」

副業總算是開始賺錢,但說到曾國城的搭檔徐乃麟,其實也栽在餐飲業不少錢。曾經大手筆投資壽司店,還賣過紅酒、蛋塔、潛艇堡,一開張名氣響亮,但最後通通慘賠收場高達8000萬。

藝人曾國城:「我自己也才剛剛有一個很好的起步,我就覺得自己欸怎麼樣要我教你,太早了不要急,要真的有個3、5年的光景,看起來很穩定的成長,那時候再來跟乃麟說話嘛,對不對乃麟你過來一下。」

曾國城說他為了發展拌麵生意,曾過了將近一年的試吃生活,藝人經營副業,只是名氣響亮,要賺錢可得下足功夫加上精打細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國城#副業#自創#品牌#拌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728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