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金飾碰到防彈玻璃 4名歹徒敲到手痠


發佈時間:2017/07/26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6 13:21

馬來西亞莎阿南地區,一間金飾店遭搶匪光顧,他們大批人馬拿著鐵鎚,不斷猛砸櫥窗玻璃,沒想到店家用的是聚碳酸酯防侵玻璃,搶匪一個個敲到手痠到不行,整面玻璃還是只碎沒破,最後一樣金飾都沒帶走。


 

拿著大鐵鎚對著櫥窗一敲再敲,用力狂砸還是沒有動靜,兄弟見狀全來幫忙,大家東敲西打但這玻璃說不破就不破,後來大伙怒了,一整面櫥窗全部拿來砸,好不容易敲破一個洞,但手卻還是進不去,最後只能放棄不搶了。

網路新聞:「他們的計畫會失敗,主要就是因為首飾櫥櫃玻璃,採用聚碳酸酯層壓玻璃,比起塑膠或玻璃強度高了10倍。」

被砸的玻璃只有向外碎裂,散成蜘蛛網狀,但大致卻還是相當完整,馬來西亞莎阿南地區一間金飾店遭搶,歹徒蒙面拿著鐵鎚有備而來,以為透明玻璃一敲就碎,沒想到卻碰到防侵入玻璃,花了力氣猛敲亂砸金飾還是拿不到,但這玻璃到底有多厲害?專家說是防彈等級!
 

產品介紹:「聚碳酸酯玻璃可以抵禦UL1到8級,通常會用於光學玻璃、還有需要長期保存的貴重物品上。」

拿來和其他玻璃比一比,若是普通玻璃通常一敲就破,而且還會散落一地,而壓克力玻璃一樣會碎但面積比較大,至於聚碳酸酯玻璃則是完全安全不怕砸,這回歹徒搶劫碰上對手,也只能摸摸鼻子放棄走人。

圖/KEDAI EMAS SRI ALAM Sek 23 Shah Al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飾#搶匪#搶劫#防彈玻璃#聚碳酸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529

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