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從哪來? 官2代豪車炫富惹爭議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5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05 12:16

大陸最近在網路上爆出一篇文章,有一位自稱自美國留學的大陸女子,照片中不但開名車、背名牌包,還住豪華酒店,網友追查下發現她爸爸是一名大陸官員,讓大陸網友忍不住懷疑,她炫富這些名牌商品的金錢來源。

帶著大墨鏡,手提名牌包,還有一張張與名車合照的照片,打扮時髦的年輕女孩趙白然說,這些都是她在美國的生活照,PO上網是想要讓人分享一下自己過的好日子,但看在大陸網友眼裡,最想問卻是,她的錢,從哪裡來?

大陸新聞主持人:「有人還說這是他爸爸貪汙了醫院蓋大樓的錢,供女兒出國揮霍。」

大陸網友人肉搜索發現,原來這名女子的父親,是湖北一名大陸副縣長級別的官員,不管怎麼算,老爸的薪水,都不足以負擔她過這樣的好日子,這則消息在微博曝光後,短短5個小時,就引起1萬7千多名網友轉發。

大陸新聞主持人:「我認為這些照片不能說明這女孩的爸爸是不是貪汙,可能也只能說,如果這些照片上的東西,包括名車都是這女孩自己的,那麼這就是個人的資產和收入明顯不符。」

大陸官2代炫富,引發外界高度討論的案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今年6月的「郭美美」事件才喧騰一時,重創了紅十字會的形象,現在又爆出有官2代在美炫富的例子,就有大陸網友諷刺地說,這種生活真是令人羨慕。

◎翻攝自大陸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炫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83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