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母苦拉尋短女被掙脫 親眼目睹愛女墜樓亡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1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6:06
圖/擷取自彭湃新聞
圖/擷取自彭湃新聞

救不回孩子該有多悲痛…大陸一名女子日前翻越位在9樓的住家陽台,意圖跳樓輕生,她的母親發現後趕緊拉住女兒,無奈兩人僵持了10幾分鐘後,母親疑似因為體力耗盡加上女子不斷扭動想掙脫,最後女子就這樣當著母親的面墜樓身亡。


大陸貴州遵義市一名40多歲的李姓女子,在本月19日上午翻越家中的陽台意圖輕生,她70多歲的母親則是在內側死命拉著女兒,想要阻止她做出傻事,但李女不顧母親阻攔執意爬出陽台,從目擊人士的影片中發現,李女原先只有一隻腳跨出陽台,她的母親則是蹲在地上拼命拉著,但隨著李女不斷掙扎,整個人最後已經翻越陽台,老母親也疑似因為體力耗盡,李女就這樣從母親手中掙脫,當場墜落9樓身亡。

 

據了解,事發當時疑似只有母女兩人在家,警消人員在獲報後也緊急趕往現場,但李家的大門卻被反鎖,用鑰匙也打不開,當警消還在尋找工具開門的同時,李女就掙脫母親的手墜樓身亡, 而她親友也透露,李女在生前經歷過兩段不順利的婚姻,加上孩子也不幸離世,還曾被騙取數十萬元的人民幣,疑似是因為種種壓力才讓她想不開,走上絕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輕生#跳樓#母親#女兒#陽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2301

0.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