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10度封美大胃王 大白鯊:體能是關鍵


發佈時間:2017/07/05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1:2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白鯊」徹斯納特(Joey Chestnut)是專業、比賽型「吃貨」,講起話來跟其他體育選手沒什麼不同,33歲的他說,體能是把身體逼向極限的關鍵。

他今天毫無疑問地把身體推向極限。他在紐約科尼島(Coney Island)的美國國慶日傳統年度熱狗大賽中,短短10分鐘狂吞72個熱狗加麵包。

 

法新社報導,徹斯納特第10度奪魁,還一舉推升去年夏天以10分鐘吞進70個熱狗加麵包的成績,順利封王。

他個人紀錄是10分鐘73.5個熱狗加麵包,不過他是在資格賽中創下紀錄,並非真正的比賽。

他說:「我需要訓練自己體能,讓自己汗流少一點,因為流汗會減慢我的速度。我會想辦法讓自己身體更好,想法子了解自己身體,好把身體推向絕對的極限。」
 

美國是出了名的肥胖,約每3名成人就有1人肥胖,因此熱狗比賽或許不是養成健康習慣的最佳典範。

今天的女子組冠軍是須藤(Miki Sudo),她10分鐘內嗑掉41個熱狗和麵包。

根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連4度奪冠的她在賽後告訴ESPN2,「我以比往年都要好的準備回來參賽,我的心理建設一級棒。」

「身體上,我搭機來紐約之前即已準備萬全。」「支持者的熱情加油,很難有不佳表現。」(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白鯊#專業#體育選手#身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630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