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在寅親民上任滿月 支持度逾8成


發佈時間:2017/06/09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20:2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總統文在寅在任滿一個月,支持度仍然保持在8成以上,讓文在寅成為歷任總統中上任滿月民調最高的一位,但是自從他上任以來,北韓已經五度試射飛彈挑釁,文在寅要如何應對,還是一大難題!


 

到員工餐廳和青瓦台員工們一起吃飯,或是和參謀外出喝咖啡,連外套都堅持要自己拿。南韓總統文在寅就任滿一個月,親民作風讓他的人氣居高不下,滿意度達82%,是南韓歷代總統裡面最高的。

南韓總統文在寅(2017/05/10):「從今天開始我會打造一個全民國家,我會大膽地揮別過去被誤導的傳統。」

誓言要揮別過去的錯誤,文在寅這一個月的表現南韓民眾看在眼裡,聽基層員工談話,到了機場也和清潔工握手,展現柔軟身段,不管去到哪裡,都有人搶著和他自拍。
 

南韓民眾:「我的評價是正面的,因為我認為就像文在寅總統說的,多數民意戰勝了,之前的總統太讓我們失望了,現在總統的作為,減緩了失望感。」

文在寅上任的這一個月就連股市都漲了6%,樂觀氛圍中,唯一讓文在寅頭痛的就是金正恩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過去一個月內五度試射飛彈挑釁,最新視察的照片金正恩更是笑到合不攏嘴,美國航艦打擊群卡爾文森號和雷根號雖然都已經離開日本海,但也表示若是南北韓情勢,隨時都能變更航艦派遣海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在寅#南韓#總統#支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501

0.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