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告白遭拒腦羞要「AA制」 女方傻眼也拒付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3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3 16:3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和異性外出用餐,到底該由誰來買單呢?中國一名男子日前邀請心儀的對象一起用餐,未料自己告白後遭到對方拒絕,他於是請對方一起平分晚餐錢,但女方拒絕,雙方僵持不下誰也不付,餐廳老闆只好選擇報警處理。

根據《廣西新聞網》報導,中國廣西柳州一名47歲的汪姓男子,在餐廳邂逅一名38歲的女店員,打聽後得知對方在丈夫去世後一直保持單身,獨自撫養大3名孩子,因此對她產生愛慕之心,某天遂就口自己點了太多菜,邀請女店員一起坐下用餐,並向對方告白,承諾會給她幸福,但女方以孩子年紀還小婉拒。

 

汪男因被拒絕認為自己面子全失,於是在結帳時要求女店員以「AA制」的方式付帳,讓女方當場傻眼拒絕,但汪男依舊堅持「女生有坐下用餐就是要付錢」,最後兩人誰也不讓誰,全都拒絕付清170元人民幣(約台幣760)元的帳單,餐館老闆只好報警處理,而警方到場後汪男也表示,因為女店員不給他面子,「所以我也要給她難堪」,最後汪男的朋友替他付清餐費,才讓這起小插曲落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告白#拒絕#用餐#帳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869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