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在寅帥保鑣卸職務 回本行當美髮院長


發佈時間:2017/05/22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2:18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熱愛運動,最近在溫哥華慢跑時,剛好經過一群準備參加畢業舞會的學生,一身休閒裝扮亂入舞會,讓學生又驚又喜,還開心合影,而南韓總統文在寅帥哥保鑣崔榮宰,憂鬱魅力席捲全球,雖然有著特種部隊的經歷,但私底下的他,真正身份其實是一位美髮院院長。


 

還記得他嗎?憂鬱眼神配上帥氣臉龐,南韓總統文在寅隨扈崔榮宰,有著偶像般的天菜外型,魅力席捲全世界,但大家不知道的是其實他還有另一個身分。

網路新聞:「這是他擔任美髮師店長的樣子,髮型和現在完全不同。」

不同於隨扈時期,梳起頭髮露出漂亮額頭,展現俐落自信模樣,私底下的崔榮宰一頭褐棕色空氣短髮,倒多了份隨性潮流感。
 

網路新聞:「崔榮宰從很久以前就是總統文在寅的支持者,為了親自護衛文在寅而中斷個人事業,並展開擔任隨扈一職。」

因為支持文在寅崔榮宰暫時離開美容院,並找來過去特戰部隊的夥伴組成10人隨扈小組,自願擔任總統的貼身保鑣,不過隨著競選活動正式結束,他也將卸下保鑣一職,重返個人工作崗位,而另一個吸睛的男神還有他。

CNN主播:「在照片背景後面是加拿大總理杜魯多,他是唯一一個穿著T恤短褲在溫哥華河邊慢跑。」

仔細看四周都是穿著西裝禮服的學生,唯獨杜魯多一身休閒裝扮,原來當時正在慢跑的他,剛好經過一群準備要去畢業舞會的學生,卻被一旁攝影拍下這亂入畫面,雙方還開心合影紀念,不過這並不是杜魯多第一次亂入。

拿著衝浪板露出巧克力腹肌,熱愛戶外運動的杜魯多,去年8月也不小心跑到別人婚禮插花,雖然乍看之下有點突兀,但帥總理不請自來,對新人來說肯定也是相當特別。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亂入#文在寅#崔榮宰#隨扈#美髮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83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