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迪海洋遊樂設施新開幕 跟著多莉海底悠遊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0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11:23

去年暑假《海底總動員2:多莉在哪兒》,打破迪士尼票房紀錄,在全球掀起尼莫風潮,相隔不到一年多莉尼莫再度現身,只不過這次是出現在東京迪士尼海洋,才剛開幕的獨家遊樂設施,找來皮克斯動畫合作,讓遊客像是實際跳進水裡,跟多莉一起在海底冒險。


 

健忘的多莉睽違13年才重返大銀幕,現在不用望眼欲穿,相隔一年多莉跟尼莫在東京迪士尼海洋,跟粉絲再次見面。迪士尼海洋特別跟皮克斯合作,遊客走進海洋生物研究所,搭上海底巡遊艇「尼莫與好友的海洋世界」,跟著這些角色在海裡冒險。

皮克斯創意總監約翰萊斯特:「就像是變成一條魚,跟著尼莫多莉還有所有的角色一起悠游,這真是太棒了。」

不論電影中最出風頭的章魚七條郎,或是萌翻全場的海獺家族,全都跟著一起登場,不只濃縮電影精華,還有不少只有在巡遊艇裡才能體驗到的場景,都是皮克斯動畫師為海底巡遊艇特別打造的原創動畫。
 

迪士尼幻想工程製作人肯奈維:「我想這是皮克斯所製作,除了電影之外最長又最新的原創作品,透過巡遊艇座位前方漂亮的弧形大螢幕,側面上方還有好幾個螢幕,往上看你會像是真的坐在潛水艇裡,向上看著大海。」

為了原汁原味呈現,就連配音也是原班人馬,包括實力派女演員室井滋再度跨刀為多莉獻聲。配合海底巡遊艇新遊樂設施登場,就連園區的單軌列車也都變身成電影場景,多莉尼莫還有七條郎的彩繪車,等著粉絲乘著夢想進入這個海底世界。

圖/臉書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迪士尼#迪士尼海洋樂園#海底總動員#尼莫#多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394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