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在寅教師節致電請安 竟遭老師斥責


發佈時間:2017/05/16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4:3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總統府青瓦台消息人士透露,總統文在寅於昨天「教師節」向母校慶南高中的恩師李熙文(音譯,84歲)電話請安時,被老師斥責「公務繁亢的總統打電話來幹啥!」

南韓「中央日報」報導,青瓦台透露,文在寅總統原先請幕僚為他打電話給李熙文老師,不料李老師一接電話得知是青瓦台來電就立即掛斷,最後迫使文在寅親自以手機撥電話給李老師。

 

據報導,李熙文是文在寅慶南高中的學長,也是文在寅高中時的生物老師。

根據青瓦台的說法,文在寅和李熙文有一段令人莞爾一笑的軼聞。文在寅就讀高三時,有一次到釜山海雲台美浦春季郊遊之際,文在寅背著老師和同學一起喝酒,竟然有一名同學酒醉昏厥,急待送醫。正在喝酒的同學們不知所措之際,文在寅挺身而出,向李熙文報告實情,並以救護車將醉酒的朋友送往醫院。

報導引述青瓦台消息人士透露,到目前為止,李熙文老師見到文在寅也不時幽默他一下道,「文在寅,喝杯濁酒吧?」
 

另外,文在寅昨天致電世越號客輪沉船事故罹難的檀園高中老師金草原(音譯)的父親金聖旭,表示,「對『世越號』罹難的時間制老師予以『殉職』撫恤,必須修改制度,不論是正規制或時間制,只要是在執行公務期間發生事故,必須予以殉職處理。」(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南韓#青瓦台#文在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41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