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級航空展岩國預演! TVBS搶先目睹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健誠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4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8:51
圖/TVBS
圖/TVBS

駐日美軍陸戰隊,將在明天舉辦日本最大的航空飛行秀,今天舉行部分預演,透過TVBS的獨家鏡頭來先睹為快!


 

美軍F-18大黃蜂戰機,打開後燃器加速升空,機輪才剛離地,F-18立刻垂直拉升,直衝天際,展現優異的飛行性能,日本年度最大的航空大秀,美軍陸戰隊岩國基地開放預演,好戲接連登場,台灣民眾不常見的MV-22魚鷹直升機,最大特性就是能夠把兩側懸翼90度翻轉,讓他能夠具備直升機垂直升空,同時逼近飛行器的飛行速度!

MV-22飛官Cant. Austin Stobaugh:「一半飛機,一半直升機,你可以看到他爬升得很高,就像一般飛機的飛行速度,但他也可以轉換成原本模式,像直升機一般降落。」

現在MV-22已經是美軍陸戰隊快速投射兵力,進入戰場的最佳利器,被大量部署在日本沖繩岩國陸戰隊基地,不過要爭取戰場空優,他們還有這個法寶,
 

看到了嗎!加速才短短7秒鐘,AV-8B獵鷹攻擊機機身就已經離地,在最新式的F-35B戰機全面取代之前,它可是美軍陸戰隊最重要的先鋒跟後盾。

AV-8B飛官Capt. Kelsey Casey:「學飛這架飛機最令人興奮的一個部分,就是如何垂直升空跟降落,那大概就是你會在這裡看到最喜歡的部份,當駕駛飛進來從飛行模式,轉換為全手動的垂直升空起降,我們會飛到垂直起降坪,必且在空中完全停住飛機,然後直直下降。

軍事記者相振為:「美國今天展現了強大的地空協同作戰能力,更彰顯堅強的美日同盟關係。」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航空#預演#美日#同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35

0.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