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川普?郭台銘低調 白宮鴻海不證實不否認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8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3:24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今天(28日)進白宮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事實上,在川普公開行程上,並沒有列出與郭台銘的會面,但川普的行程在下午有一個空檔,正好是郭台銘進白宮的時間,郭台銘在白宮停留3個小時,雖然白宮和郭台銘都很低調,不願證實會談細節;但根據了解,郭台銘這次帶著超過100億美元的投資計畫進白宮。


 

特派記者倪嘉徽:「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目前人正在美國首府華盛頓,在美國時間星期四下午3點鐘,郭台銘抵達白宮,郭董跟川普要談些什麼?」

進白宮時一臉嚴肅的郭台銘,在3小時後離開白宮,同行的還有夏普社長戴正吳,而郭台銘心情也明顯輕鬆許多,換上不同表情的他,對於所有關於會談的問題全部裝傻。

記者:「你有機會跟總統談話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的記性不好,我會忘記。」記者:「你已經忘了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的記性不好。」
 

記者:「有沒有傳達什麼訊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美國製造購買美國貨,我們要在美國製造。」記者:「你有跟總統談到新的投資計劃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的記性不好忘了,我們沒有準備這個。」記者:「這個很重要。」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如果我們有簽約的話,我會讓你知道,現在還沒定案。」

記者:「總統這個週末會在哈里斯堡舉行大型造勢活動,你們有談到這個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的記性不好我忘了,不好意思,謝謝。」

川普上任後,郭台銘曾經表示將在美國投資70億美元,製造5萬個就業機會。根據了解,今天郭台銘提出的美國投資計畫規模,比之前承諾的還要大,總金額超過100億美元,在川普就職滿100天之際,郭台銘帶著投資計畫以及就業機會,進白宮與川普會面,對川普政績當然有加分作用,只是對於這次的會面白宮和鴻海都相當低調,不證實也不否認。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川普#投資#鴻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5472

0.6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