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高架橋引道斷裂倒塌 1男遭砸傷肋骨斷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5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18:38

大陸浙江蕭山發生高架橋引道斷裂的嚴重事故,事發在週五下午4點多,幸好當時沒有太多騎士經過,僅砸傷一名騎電動車的男子,但事發突然,加上整段引橋長達100多公尺就這麼傾倒在大馬路上,顯見施工品質有嚴重瑕疵。

浙江杭州一處高架橋非機動車引道,14日下午4點無預警倒塌,空拍畫面來看橋長100多公尺,呈現45度角向左傾斜,當時一名50歲男子騎電動車經過,頭部胸部被砸傷、左側肋骨骨折,血流滿面緊急送醫,高架橋倒塌造成隔離欄和防撞護欄被壓垮,由於一旁就是中等職業學校,橋體後端就落在學校的運動場內,幸好週五學校半天,加上沒有學生在運動場內,才沒有釀成更嚴重的災害。

 

校方人員沈先生:「今天星期五,2點多就放學了,2點多時橋還好的。」

實際上橋後發現引道斷裂面整齊,像被刀切開一般,和未受損的橋面徹底分離,斷裂後橋墩支撐不住,導致橋面傾倒,橋墩倒是還屹立在原地,相關單位趕緊在離橋30公尺處拉起封鎖線,受傷的騎士沒有生命危險,只是高架引橋怎麼會無緣無故斷裂,恐怕從政府到施工的相關監督單位都逃不了責任。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圖/東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架橋#引道#斷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50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