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劍指北韓! 美2大航艦打擊群部署東北亞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9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9 17:35
圖/TVBS
圖/TVBS

美國總統川普對敘利亞動武之後,外界預測北韓可能就是下一個目標,最新消息是,美軍特別把卡爾文森號航艦,從南海調回到朝鮮半島,根據獨家消息,會從台灣東部海域經過,而原來日本的第七艦隊的雷根號航空母艦,這個月也將完成保養,等於未來有2大航空母艦打擊群,重兵部署在東北亞,對北韓警告的意味十足,請看TVBS軍事記者相振為徐國衡,來自日本東京的橫須賀軍港的獨家報導。


 

軍事記者相振為:「目前在畫面上看到的這艘,就是第七艦隊的航空母艦雷根號,他從去年11月底進入橫須賀,來進行大幅度的整修,預計在這個月就會完成相關工作。」

雷根號航艦的飛行甲板上,還看得到大型機具跟吊車,密集執行保養工作,從甲板彈射器到船艙甚至船錨,都要好好整頓,就是要讓雷根號以百分之百的戰力,回到戰備位置。

軍事記者相振為:「根據本台掌握到的獨家消息,他預計最快這個月底就會重新回到戰場,而且第一個目標應該就是朝鮮半島。」
 

雷根號的戰力絕對不容小覷,這艘尼米茲級的核動力航艦,搭載主力F-18大黃蜂戰機,可以對空攻擊對地炸射,搭配E-2預警機根本就是海上堡壘,更恐怖的是一旦航空母艦出擊,就是帶著整個「打擊群」出航,包括2艘負責防空任務的神盾級巡洋艦、2到3艘執行攻擊的阿利伯克級驅逐艦,另外還有巡防艦攻擊潛艦,等同對空對海對地全方位打擊。

軍事記者相振為:「針對朝鮮半島危機,美軍特別派遣第三艦隊的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掉頭回到朝鮮半島,他本來是要去澳洲,這次卻特別掉頭回到朝鮮半島,代表未來可能會有2個航艦打擊群,部署在東北亞地區。」

2大艦隊進入朝鮮半島海域,加上新增部署的F-35B、跟全球之鷹無人偵察機,讓東北亞的情勢更加緊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敘利亞#北韓#航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600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