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數!首場造勢晚會 創港特首選舉紀錄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5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5 00:02

香港特首選舉進入尾聲階段,選前造勢晚會可以說是空前創下了香港特首選舉的第一次!從來沒有過特首候選人走進人群,但是候選人之一的曾俊華選擇了這麼做,香港民眾相當激動,甚至拿起手機拍照、直播,曾俊華還在雙層巴士上發表感言,原本要下車和民眾更近距離的接觸,但怕群情太過興奮引發混亂。


 

香港特首候選人曾俊華:「我看到大家在臉書上面的留言,我都會非常地感動,甚至會有些飄飄然,覺得自己做30多年的公共行政工作真的沒有白廢!」

香港特首選舉倒數計時,眼前前財政司長曾俊華挾超高民意掃街,傍晚在愛丁堡廣場舉行造勢晚會,連跑8場活動,持續7個多小時,首次有特首候選人走進人群!

香港特首候選人曾俊華:「最令我難忘的是,就是我收到非常非常非常多市民的鼓勵,每一次我在街上,遇到我不認識的朋友跟我握手、幫我打氣!」
 

大打感性牌,動之以情,曾俊華攜家帶眷,夫人曾黃蓮華、兒子,全程陪伴到底!

記者廖雅玉:「支持者聽到這一番話,是全場歡聲雷動,事實上曾俊華他是手上拿著講稿講了大約20分鐘左右,他試圖以非常感性的口吻來跟大家說話!」

香港民眾:「我們來自這裡,我們要試著去說香港人支持曾俊華,我辦了手提電話,還有臉書直播!」

曾俊華走上街頭展現人氣,但香港輿論普遍預測,還是被認為得到北京支持的前政務司長林鄭月娥贏面比較大,最終結果,26日見真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特首#選舉#造勢晚會#曾俊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73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