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廠爆炸、住宅大火 日本「天乾」火災頻傳


發佈時間:2017/03/18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8 14:25

天乾物燥的日本這幾天頻頻傳出火警。東京的神田車站附近在深夜發生住宅大火,讓附近民眾一夜無法安眠;北關東的茨城縣也有回收油工廠起火,因為廠區保管大量化學物質,還頻頻引發爆炸,當地政府還一度撤離將近800戶民眾。


 

深夜12點40分,東京神田車站附近傳出住宅大火。

目擊者:「有傳來爆炸聲,然後就是木頭被燒掉的聲音,大量的火屑從天而降的感覺。」

33輛消防車緊急灌救,卻還是花了3個小時才撲滅火勢,儘管沒有人在大火中受傷,但東京人卻飽受驚嚇,因為這一天的日本大火,不只這一起。
 

附近民眾:「50公尺吧,我跟起火現場的距離,不過感受到強烈熱風,無法靠近。」

這是在禮拜五中午,發生在茨城縣的火災,起火地點是回收油工廠,疑似員工處理酒精和稀釋液不慎,引發大火。

NHK記者:「工廠的屋頂因為燃燒已經崩塌,現在發生爆炸。」

附近民眾:「黑煙和火焰很凶猛,砰的爆炸聲還滿猛烈的,有聞到化學物質在燃燒的臭味。」

因為燃燒的是化學物質,讓消防隊員一邊灌救,還得一邊小心隨時可能爆發的火球,甚至還有被掀翻上天空的回收油桶。

避難民眾:「黑煙一直往上竄,爆炸也滿厲害的,然後他們就說趕快避難。」

工廠大火,花了4個半小時才撲滅,不幸的是,一名工廠員工命喪火窟。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大火#頻傳#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1046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