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界輕型休旅車 日內瓦車展獨領風騷


發佈時間:2017/03/07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7 18:2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瑞士日內瓦車展,各家大廠不約而同推出了輕型休旅車,輕休旅去年在美國市佔率第一,結合一般轎車的舒適靈活,引擎卻媲美豪華休旅,等於同時買了2輛車,另外還搭上近年來的戶外旅遊熱潮,所以雖然一輛要價3、4百萬,還是有不少車迷等著下單。


 

流線車身、超強馬力,跑車大廠保時捷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結合跑車性能的輕型休旅車。

記者:「保時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的B柱後車體設計非常特別,後車箱的容量比一般轎車更大,後排座椅還可以選擇3人座。」

雖然入門款就要價將近3百萬台幣,但大容量及330匹的大馬力,已經引起許多買家興趣,雪鐵龍走法式優雅,精緻的迷你休旅概念車,車長只有4.1公尺,但設計一點都不馬虎,前後的對開式車門非常前衛,而且4個成人一起坐也不擁擠,專家說像這樣的跨界輕型休旅車是未來趨勢。
 

記者:「2016年度美國的輕型休旅車購買量創下新高,數量之多,讓這些底盤像轎車、但車身較高的車子成為美國車市中佔最大宗的車款。」

看準這股熱潮,BMW也展出5系列新車款。

記者:「新的5系列休旅車空間更大、馬力也更強,不過重量比前系列輕100公斤,四缸柴油引擎每100公里只消耗4.5公升的油。」

不只是BMW,連賓士等專推豪華休旅車的車商現在也開始進行小改裝,迎合市場需求。

記者:「大型豪華休旅車的銷量目前已經停滯,像賓士最新的E系列Estate這樣的大休旅車也被全地形休旅車取代。」

跨界休旅車兼具轎車的舒適靈活,再加上媲美豪華休旅的大引擎帶你上山下海,難怪能在低迷車市中獨領風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內瓦車展#輕型休旅車#保時捷#BMW#賓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57

0.127